close

我個人覺得這算是很好用的ios裝置的周邊軟體

雖然她還是要搭配itunes使用比較好

itools  

↑ 點下前往喔!

 

開始下載囉!

切記!千萬不要點首頁的下載!

會下到簡體!

點右上方的下載

1

進入下載頁面有繁中可以選(身為一個正統的台灣人!當然是繁體啊!)

2 

下載回來會是一個壓縮檔

我通常會把它解壓縮到我分類的磁碟裡

再把exe建立捷徑到桌面

這樣以後就可以直接從桌面點不用透過資料夾

重灌檔案也不會不見

3  

原則上第一次開會問你要不要關聯ipa檔

我是沒有打勾啦...這點是看個人!

然後我們就要開始插上手機了!

插上手機之後

我的(XP)會跳出這個

通常我會用這個把照片弄進電腦

因為實在太方便

詳細的內容可以參閱用XP內建的精靈備份iphone的照片(點下前往)

201  

點開itools之後插上你的手機就會出現

4  

可以看到左邊出現手機的選單列

然後我們先來講照片的部分

點下去照片圖庫可以看到你相機中的照片

注意在匯入匯出的下方有日期的下拉選單

他有分你照片的日期

點選匯出之後就可以選擇你要存到哪

但是這個要手動刪比較麻煩

5  

匯出完成之後整理好照片就可以匯進來囉!

不過要匯入手機只能點選上方分類標籤相機膠卷旁邊的“照片圖庫”

匯入的方式有兩種

一種是直接點匯入選好自己的資料夾匯入

另一種是直接在檔案管理視窗中找到要的資料夾整個拖進去

6  

 

但是這個方法雖然就不用開itunes就可以傳輸整理備份照片

但是有個問題就是他匯入的時候沒有辦法分辨資料夾是否已經有了

照片名稱是否有重複之類的

如果有重複的還要自己刪掉...

可是從itunes匯入的話他就會偵測是否已經有同樣的資料夾

與裡面是否有重複的照片

至於如何從itunes同步照片...

下回分曉吧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iphone 備份照片 itools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丐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