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常用XP內建的相機精靈來備份我手機中的照片

我不知道win7有沒有就是了...

比如剛插上我的iphone就會先出現這個畫面

如果沒有出現也可以從我的電腦中有掃描與數位相機

在你iphone的icon上點右鍵就會出現取得照片

201  

中間的點下去之後按下一步他就會自動找照片

然後他會問你要存哪裡

原則上我有一個專門放iphone照片的資料夾

點進畫面我會先新增資料夾

名稱通常會用我備份的那天

203  

選好之後我通常會選複製之後從裝置刪除

反正我之後還要分類再傳回手機

202  

備份下來的照片就可以依照你的喜好去分類啦!

若要知道如何傳回手機

請待下回分曉!XD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iphone 備份照片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丐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